close

1

在公館捷運附近走進羅斯福路三段283巷裡

一間裝潢跟兩旁店家有極度落差不同風格的Pizza店,

經過好幾次都沒有給它去彭場.....

有一天在附近逛逛要回家時就給他買個幾個回家好溝~(吃)

從外面等候時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窯...

夏天快到了在裡面的工作人員應該想當辛苦。

不過用窯烤出來的Pizza我想大家都知道有股特別的香味跟軟硬適中的餅皮

4

看看它們家的網站上有下面這幾款口味大家都可以去試試~

因為它們是蔬食主義所以都沒有肉肉~

這次鴿子點了

煙燻乳酪

香草洋芋

 

香蕉杏仁

 

香蕉杏仁薑絲超人韓式泡菜

噴火海龍羅勒鮑菇蘋果肉桂

鮮菇蘆筍煙燻乳酪香草洋芋

2

3

因為是現場烤所以要稍等一下~

8吋的大小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不過一個剛好一人吃飽一餐喔趕快回家開箱。

8

煙燻乳酪

讓乳酪薰出香濃氣味喜愛乳酪重口味這一款非常適合。

9

香草洋芋

香草攪和洋芋在加上起士混和,

香草的提味薯泥跟起士口感完美搭配這一款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片好食~

10

香蕉杏仁

這這~甜甜香蕉加入起士變Pizza會好吃嗎?

我很難形容給大家不過入口後我我馬上就解除疑惑~

相當的適合而且前面吃完鹹的口味後再來一片香蕉杏仁跟熱茶

挖嗯嗯~簡直是肥死..............

 

11  

{公館} So free pizza柴窯披薩

02-2364-3351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8號

營業時間 11:30~21:00

arrow
arrow

    信義町(鴿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