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ther M-3100 NX-200 維修完成

這一台M-3100

客人於5天前拿過來要我幫她整理一番

另外這一台的自動電源線也需要換掉(位於車子的右下方)

當那天客人提過來的時候

只能形容.......怎會這麼髒

經過我的整理

好像又恢復原來新品的面貌

 

2

這昰換下來的電源線盤

破損的部分......應該是被老鼠或是貓咬的

再加上裡面也接觸不良

還好我有現成的零件.........所以呢(完成維修)

3  

至於這一台

NX-200

昨天客人從三峽自己開車提過來

發現......問題蠻嚴重的

這位客人從使用這一台到現在都只有車直線

本來車比較厚的拼布包........三層加上襯都沒問題

但是最近以來

狀況欲來愈差

到昨天.........已經完全沒有辦法車縫(馬上斷線,發出怪聲音)

昨天剛好碰到假日

我判斷需要肢解才能修復

所以我先借她一台車子

我維修好在電話給她

客人ㄟ........

很抱歉要妳多跑一趟

經過昨晚加上今天清晨的維修

我搞定了

原因.......梭床走位,梭殼損壞

明天

我會打電話給妳.........維修完成(請妳跑一趟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信義町(鴿子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